目前日期文章:200707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脂肪 Cut!身材 Fit!

消除水腫不虛胖

「早上起床,就成了泡泡眼,心情真差!是喝太多水了嗎?」
不要錯怪水囉!其實錯誤的飲食習慣才是引起水腫的元兇,如果妳三餐老是在外,總是吃太鹹、太甜,那麼想要消腫成為纖細美人,幾乎是不可能的。

c 2004女性常春文/林潔欣

ddr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哇哩咧....剛剛從台南回來而已...
居然讓我看到不可置信的景象....
我的房間...我的房間...

ddr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嗯...在忍耐點~>"<~
不然之前的辛苦將付之流水啊~前功盡棄!!
終於到了星期四嚕~再過幾天...
我家的小惡魔就要回去啦~哇哈哈哈!!!XD

ddr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下班回家~在天祥路上有間全聯福利社那看到一件事!!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啦~就不過是自行車跟休旅車得擦撞而已!!
但重點是~自行車是個老爺爺騎的!!休旅車呢~是個老阿伯開的!!
詳情我是不清楚啦!!就我看來只不過是個擦撞而已!!
沒啥大不了啊~你說是不是???

ddr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OH....我不敢相信~>"<~
高雄已經夠熱了~我的房間更熱了啊~>"<~
今天一下班回到家~想說給它吹個冷氣涼一下的說!!
雖說今天有下雨~是涼了點!!但我房間還是挺悶熱的= ="

ddr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我...我快瘋了啊~>"<~
被三隻小惡魔給纏上身外加一隻小小惡魔!!
我快精神崩潰了啦~>"<~

ddr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哇哈哈哈!!今天早上睡醒~馬上衝到電腦前看看下載的東西!!
終於讓我看到~"變形金剛"的下載完成率是100%啦~>"<~
歷經近2小時的觀賞時間~只有一句話!!
那就是給它"讚"的啦~超好看的~>"<~
實現了我在小時候的夢想~現在它終於成真了!!
喔耶~~電影真是無不能啊!!哇哈哈哈~~XD
真希望我也有這樣的一台車~嘻^^

ddr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跟一些好友去夢時代吃飯!! 在到達目的地之前,才發覺到晚上路上的車有夠多的= =" 多到只能龜速前進...好在我還是即時到達目的地!! 不然又要多背一條罪名嚕@@" 但這不是重點!!

ddr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