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漠落的妳 就像在汪洋大海中歷盡滄桑的船一樣
獨自漂泊著 在茫茫然人生路上
某天 妳疲憊地來到了我的所在之處

在這儉陋的避風港裡 沒有豐富的物資
但能夠讓妳受到三餐溫飽
在這儉陋的避風港裡 沒有治癒心靈的能力
但能夠讓妳感到些許安慰
在這儉陋的避風港裡 沒有舒適的床舖
但能夠讓妳得到美好夢境
雖然妳擁有比我這更好的處所
而妳卻選擇了這裡 我感到萬分榮幸

天下無不散之宴席 終有離開的那一天到來
當妳回首看望時 我會微笑著揮揮手 目送妳離去
我衷心的祝福妳 一路順風
當妳想回來 我的大門隨時為妳而開
即使不回來 也請妳謹記著我的存在
因為 這是為妳而創造的 即使它不怎麼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r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