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標題,因為我想不出有啥好的標題...= ="
至於為什麼會想到這個呢?!
說穿了,也不就是突然想到而已啦!!呵呵
也不過就是...在個人喜歡的一位作家所寫的文章(實質是小說..),有所感觸罷了!!
身為一名女性,在受到極大的創傷後,留下的後遺症也是挺不小的。
但這樣的女性,總是會散發著很獨特的魅力,也可以說是母性本能的自我啟動!!
內心受過重大傷口的人才能體貼別人的傷口,可能有人會說這樣不過是互相舐傷,但那是指站不起來的人。
在該作者筆下的人物,我很喜歡她所創造的那隻"夜精靈"...不對,是那位。

說實在的,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她...= ="
要看完整篇故事,才會了解她是怎樣的人。
就簡單來說是個天真,還相信真誠、溫柔、理想的人物,而且還是個"直腸子"!!
在實際上,這樣的人存在率是少之又少,也是不可多得的女性。
若能擁有一個該有多好,想必應該會很有趣的!!呵呵

好!!我承認寫得不好,有點含糊不清!!
沒辦法...感覺這事實在是很難用文字表達!!
還請多包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r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