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這篇...老實說...我很怕會被某些人給"做掉"...
雖然可以稱得上是"麻吉"...但我還是會害怕...= ="
畢竟...從後面放冷箭是很恐怖滴~>"<~
可是熬了2年~終於熬出頭天了!!那是就.........我畢業啦!!!!!!
說穿了...別人是"熬"!!我是"滾"出來的...= ="
怎麼"滾"咧???當然是東滾滾西滾滾囉!!
別人熬的要死要活的~我卻滾的要死要活的!!
滾也是很累的耶~要找到好地點是不容易滴!!
所以囉~我很感激你們!!講這樣子...我看有十條命也不夠你們扁...= ="
但還是感謝你們~沒有你們就沒有"滾"出來的我!!
真的很感謝~對你們的感激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啊!!

畢業後要幹麻??我還不知道耶!!
只知道該去當兵囉!!別懷疑~我就是還沒當!!
預計是9月去當啦~呵呵呵!!
不像同學都要去學開車囉~又多了好幾位司機!!哈哈哈~
(謎音:靠!!死小子~沒考到駕照就別坐我的車!!兄弟們~讓他先"安心上路"吧!!扁他~~~~~~~)
(慘叫聲:啊~~~~~~~~~~~)
大仔~!!!我現有兩樣因素在~所以還不想學咩!!
一是我沒有很想學;二是我沒有錢可學!!不然早就跟你們一起去學咩!!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我家的"經濟學"真的好難念喔= ="
唉....地球乾脆毀滅好了!!直接自爆消失~這樣就沒啥煩惱啦~該有多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r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