睜開沉重的眼皮,映入眼中的是環型日光燈和白色天花板。
用著嘶啞的聲調說著,「原來我還在自個兒的房裡...」

「廢話!你不在自個兒房裡,不然是會在哪?」,懶洋洋的聲音這樣說著。

望著四周,尋找著聲音的來源。

「別看了,現在你看不到我,至少是現在...」

「嗯?那你是誰?」

「我叫炎妃...炎妃龍。」

「龍?!還有個妃字...是雌的吧!妳在哪裡啊?」

「我就在你眼前,那就現形給你看吧。」

突然出現一個小亮點,漸漸地增大著。啵的一聲,伴隨著點點星花,一隻如黃金獵犬般大的"小"龍
出現在眼前。說實在的,以原體型來說,的確是已經很"小"了...

仔細看著牠的模樣,跟一般電影上看到的西方龍差不多,頭上沒有突起的龍角,取代的是從額頭起
有個U字形的頭冠,跟一般的西方龍很不一樣!全身的鱗片是藍色的,被光線照射時還會反光。一對巨大的龍翼收在背後,隨風飄逸的水藍色鬃毛,柔軟似水的披散在冠後。琥珀色的眼睛裡有著直豎的黑色瞳孔,就這樣懶洋洋的看著我。

哇...一隻龍耶!傳說中的生物耶,但...怎麼好像在哪看過似的?是在哪看過呢?

「是在Komica裡看過我!明明在抓圖抓到那麼爽,然後才去玩MH2的。」

「這麼快就忘了我...唉...」

「喂!我總是要搜尋一下咩!這不能怪我吧,我是無辜的耶!」

「咦?妳會讀心術啊?我能叫妳炎兒嗎?叫妳炎妃感覺挺怪的,我又不是皇帝。」

「炎兒...炎兒...這樣稱呼挺不錯的,我喜歡!」

「妳喜歡就好,哈哈哈!」

隨後又簡短的聊幾句,之後就沉默了下來。(話題殺手真不是當假的...)

「炎兒,妳能轉變成人形嗎?龍族不都是能夠轉變的嗎?」

「當然可以啊!這又沒什麼困難。」

語畢時伴隨一陣亮光之後,一個有著水藍色長髮鵝蛋臉,琥珀色裡豎立著的黑色瞳孔,光滑細嫩般的肌膚,身材玲瓏有緻的美人兒出現在眼前。
看完差點給它血脈賁張,這...這ㄚ頭居然一絲不掛!(她不叫ㄚ頭吧...都是你好幾倍的歲數了!)

「妳...妳幹麻不把衣服也給變出來啊?」

「唉唷!忘了咩,再者只有你看的到,別人又看不到!」

「亂來!快給我穿上衣服啦...不然...不然...」

「不然怎樣?要強姦我嗎?那也得問問我的爪子先吧!」

妳的爪子...我看就算坐在戰車裡,也會被像是刨豆腐一樣輕鬆的成八大塊吧...
這樣還有命活嗎?又不是在找死....= =

「少廢話!快去穿啦,什麼時候龍族也搞誘惑這招啦?」

「呵呵,好啦!不鬧你,這就去穿啊!」

這不穿還好,一穿整個人馬上破功!居然是條薄紗圍繞身子,這樣的穿法誰會堅持的住啊?
若隱若現既豐滿的雙峰,以及那透過薄紗顯得朦朧的下身,還有那撫媚的眼眸...
哇靠!在這樣看下去,不用先挨她那龍爪,我就先爆血管而亡了!

「妳故意的,妳一定是故意的!幹麻勾引我啊?」

「有嗎?你哪隻眼睛看到我勾引你了?」

「我...我...這個...」

「呵呵,瞧你這副呆樣。來,抱一個吧。」

才說完,炎兒就撲了過來。才正想閃開,反被給抓了過去...
這炎兒的力量還真不是蓋的,傳說的龍之力啊....誰說母老虎恐怖?有我家炎兒恐怖嗎?
撇開這些不說,炎兒的身材簡直可說是極品,抱起來的感覺真是說不出的舒服啊。

「看來你不只有呆樣,還有淫蕩啊!呵呵呵...」

「什麼話啊,是妳自己抓我過去的耶,還說我咧!」

「好啦!隨你怎麼說吧,你該醒過來囉。」

「醒?要醒去哪啊?我不是已經醒了嗎?」

「不!你並沒有醒,該起床囉。記住,我永遠在你心中!」

「炎兒,妳在說什麼鬼話啊?喂!妳要幹什麼?」

隨後炎妃一記龍尾掃了過來,眼前一黑就在也看不見炎妃。
睜開雙眼,還是躺在自己房裡的床上,但臉頰有點給它痛啊.....
原來是場夢啊,久久沒做過夢,一夢就夢到不錯的夢,真是不錯!
只是...他媽的死小弟,睡姿真是差的可以。頭下腳上的,不偏不倚的一腳踹在我臉上,還給我那
磨牙咧。好好的一個夢,就這樣把我給破壞掉,混蛋!
起床~你給我起床!!上課都快遲到了~還給我睡!!老子的美夢都給你破壞了~給我死起來~>"<~
渾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r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