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各位看倌們要「認吼清,看吼明」!!
不管是認識還是不認識!
不管是過路還是路過!
不管是有意還是無意!
都進來看看喔~~^0^~~
(炎妃:你廢話還真是有夠多的...= =")
炎妃~妳怎可以這樣說咧!!@"@
回到正題來!!!
小弟我今天突發心血推薦我很喜歡一位作家【蝴蝶】的小說啦!!!
雖然我不是很會推薦啦= ="
但給個網址~介紹給看倌們還是做的到啦!!
哈哈哈~~~~咳咳.....又被噎到@"@

(炎妃:哈哈哈~活該!!誰叫你廢話多!!)
妳管我....妳這死ㄚ頭= =
(炎妃:你是忘了我穿幾號鞋嗎??要不要給你來「印象深刻」啊??)
別別別...妳那一腳不是任何人能承擔的起.....
被妳那龍腳一踩...不想變肉餅都難啊....@@"
(炎妃:知道就好~嘻嘻嘻!!!)

總之話不多說~直接看圖片比較快啦~^^~
這是我要介紹的兩部書─【禁咒師】【妖異奇談抄】
這裡有2套書的內容~有興趣的就去看看吧^^

夜蝴蝶館

蝴蝶二館

禁咒師(共7本)
妖異奇談抄


(炎妃:還拍得不錯嘛~過去啦!!)
那當然啦~好歹我也是拍了20幾次才拍成這樣耶!!
再拍不好~我去撞豆腐算了!!
(炎妃:撞個屁豆腐~我幫你跟牆壁「親近親近」~嘻嘻嘻!!!)
龍族都是這樣的殘忍嗎.....= ="
(炎妃:還好啦!!普普通通~)
這樣還算普普通通?!我無言了我........= ="
(炎妃:好說好說!!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r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