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大家好!!(好像沒啥人的樣子...= =")

我回來啦~~目前小弟我在服役中!!不是常備役喔~而是替代役!!

不是我沒用~ok?!我只不過多長了幾兩肉出來而已!!(好像不是幾兩~而是不少斤吧@@")

所以囉~我只不過去國軍那邊待個5天就被踢出來了!!

然後咧就到成功嶺受替代役的新訓囉~現人在屏東啦!!!XD

別問我為啥要選屏東~我只能跟你說:我不知道!!XD

反正就是過得還不錯啦~至少還可以再長個幾兩肉出來!!哈哈哈哈哈~~~~(咳咳....>"<)

暫時就先這樣啦~改天想到要寫啥在上來PO囉!!呵呵~~

 

 

炎妃~我來囉~~^0^~~

哇阿阿阿阿~~別....別在噴火了啦~>"<~

都快變烤豬了~想吃我也不是這樣吃的吧@@"

就只不過很久沒回來了嘛!!嘿嘿...^^"

這不就回來了~別氣啊!!冷靜~冷靜點!!

哇啊~~!!對不起啦~~別這樣啦~>"<~

哇靠!!還來~救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r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