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放假的天氣真是給它有夠"好"到不行!!

就連太陽也是"毒"到不得了~去台南一趟回來都不知道晒成啥樣子了@@"

就在晚上洗澡的時候~才感覺到身體快變成貓熊...= ="

雖說在處內已被冠上"圓圓"的名號~也不至於全部都要像吧@@"

("團團"是另外一位~我學長!!哈~~XD)

反倒是咱家的小萍好像沒啥被晒到= ="(廢話!!我這麼大一隻~幾乎都幫她擋了下來咩!!)

至於為啥會去台南呢~原因在於她!!咱家的始作俑者!!

說是很久沒去了~想去一趟看看!!結果當天只能說是熱到不行...= ="

外加....屁股痛加上麻!!我終於體驗到什麼叫"坐立不安"了!!

別問我為啥~我只能跟你說:改天換你騎著機車去就會知道了!!

也別問幹麻不開車~因為我不會開車!!ok?!

去台南~我只知道去老街那邊!!其他地方我就不知道路囉~因為我對台南不熟!!哈哈哈~~

從高雄到台南那邊花了1個多小時~那時已經是中午!!可想而知有多熱了吧...= ="

(中間過程省略!!因為我文筆不好~寫太多會很亂!!!)

在那邊我們發現到一個新東西!!那就是傳說中"八寶大華輪"...不對!!是"八寶大章魚丸"!!

(亂馬看太多了...= =")

有多大呢~約是章魚燒6顆加起來那麼大!!裡面的餡料很多喔~章魚也不少!!還有加蝦子耶@@"

1顆價錢是45元!!由於吃的太高興~忘了給它拍起來!!呵呵~~

本想說要再買一顆來吃的~但後來遊客越來越多了!!所以我就懶得進去人擠人啦~我又不是沙丁魚!!

然後呢~然後我們就回家了啊!!不然是打算待在那要待多久~很熱ㄋㄟ...= ="

不過由於吃的太多~最後2個人一回到家就開始搶廁所!!@@"

至於吃啥我也不大記得了~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r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