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一樣ㄊㄇㄇ的熱啊....= =

更討厭的是...一夜過後~系統就給我修改了一些些!!

導致今早要輸入資料確沒辦法做儲存的動作~處理動作整個停擺!!

結果打電話去問~工程師卻不在!!啊啊啊啊~~真頭大~>"<~

後來呢...後來我也沒幹麻!!只能收收案件~審審資料囉!!

剛好空閒的時候~就上網晃了一下!!

我不知道這有沒有人看過啦~我是第一次看到!!

以下2張照片~說說看她(?)哪裡像是個男的??

偽娘.jpg

偽娘1.jpg

你看看~你看看!!這會是個男的嗎??

我左看右看都不像.....也沒明顯的性徵可供參考.....= ="

打死我都不信她(?)是個男的!!!@口@

不過...端詳看看!!還長得挺好看的~哈哈哈!!!^0^

系統什麼時候才會好啦~~工程師都跑哪去了啦~>"<~

我的業務怎麼辦啦~~哇啊啊啊~>"<~

真該死......@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drs1203 的頭像
ddrs1203

忘憂異界

ddr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鯊
  • 看他背景那幾把槍......呢...


    不過真的超正XD
  • 是啊是啊!!!
    真的還不錯看喔!!!
    居然有如此"美"人!!@"@

    ddrs1203 於 2009/08/18 20:11 回覆

  • 鯊
  • 很多喔!!!

    我看過蠻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