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屏東遇到那麼大的天然災害!!

真是該死的颱風啊!!害我有家歸不得啊~ㄚ嗚~~~~~

不過剛好有輪休~不然我都快沒生活費了!!!@"@

回到家裡~"辣ㄉㄟˇ啊"只剩下10元銅板.....= =a

剛好衣櫃還有些庫存貨~不然啊!!別人在吃著東西~我在旁邊乾瞪眼兼流口水!!@"@

不過這都是10天前的事嚕@@"

8/8~就是從這天開始!!屏東的鄉鎮受到很大的災害!!

村淹的淹~橋斷的斷~山塌的塌!!總之只能用一個"慘"字來形容!!

到了星期一~整個處內就"忙"啊!!忙到翻掉....= =

每個社工員都忙到"茫茫茫".....我身感同受啊!!因為我也在處內留守...= ="

一整個忙到不行!!調物資的調物資~搬物資的搬物資~調人手的調人手~勘災的勘災!!

電話常常滿線~熱心的善心人士也是不少啊!!連打電話來抱怨的也不少....@"@

但也挺多人來捐款的~真是謝謝你們的善心!!由衷的感謝!!^^

直到最近才開始慢慢有空檔出來~但物資放眼望去還是有點多@"@

希望這些物資能盡快的送到災民手中~以解災民燃眉之急啊!!

不過得先有個住處安頓才是上上之策!!!

但話說回來~何時我才可以放假啊~>"<~

我要回家啦~~~~~~~~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r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