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老樣子....我做事通常都是突然想到才會去做!!
或是要我一本正經或是照進度去做....
通常只有一個下場~那就是...................懶!!

別問我為啥~因我也不知道!!呵呵~^^~
好~回到正題!!
這次的事件呢...老實說我是想改blog的版面啦!!
改個圖片應該是小case啦!!
但是我去看了『編輯css』後~結果.....
真是他娘的【無字天書】啊.....
一堆指令外加字母...有看沒有懂@@"
都不知道該從何處下手....= ="

所以囉~小弟呢....
想向各位路過的看倌們討教討教一番!!!
我該去哪研習這本【無字天書】呢???
當然有比較好的解說是最好的啦!!!
拜託囉~請給小弟一盞明燈指引指引吧~^^~感恩啊!!!!
----------------------------------------------------------------------------------------------------------------
話說炎妃去哪咧??怎麼不見人影咧....不!!應該是「龍」影才對!!
喂依~~炎妃!!!妳在哪裡??在哪裡??
哇啊啊啊啊~~~~~~~~
靠~~妳這死ㄚ頭!!都說妳那一腳不是人人受得了~妳還來?!
哇啊啊啊啊~~~~~~~~救人喔!!!要出人命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r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