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閒置了近半年的時間.....在7/15的當天~~

我負責的業務終於邁向了高峰期啦~>"<~

不過...這不是高興時刻...而是痛苦的開始啊...= ="

民眾蜂擁般的往科室裡移動~我終於明白為啥學長要我"好好活著"的原因了.......

那簡直不是一般的可怕啊....我真是有點想回輔導中隊的衝動@@"

一天最少也有50個民眾來(還不加打電話來的....)~每一個人!!我都要不厭其煩的一一解說跟初審案件~

天呀...我沒煩死民眾就會先煩死自己.....= ="

一直重覆說同樣的事同樣的話...真是煩人!!!

申請表裡有附簡章~幹麻不看一看再來申請啊~>"<~

有夠氣人~到時說不能申請又要怪我們!!那簡章是給你做啥???

拿來當墊子啊??還是拿去做資源回收??或是拿當泡麵的蓋子??

問來問去都是那幾個問題~幹麻不去上網查或是找公所的人問呢?!

老人家就算了~你中年人跟年輕人跑來插啥花啊???他不識字~你識字!!

搞什麼東東嘛~>"<~

救命啊~~~想到還有很長一段時間~~我都快哭了我!!

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r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