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話說...我好像很久沒回來的樣子0.0

炎妃...炎妃!!妳這笨龍在哪啊???呦呼~~

啪((挨了一記甩尾    靠!!早叫妳別亂甩尾妳還亂甩,是想甩死我啊!!!還來?!

我那麼久沒回來,是這樣歡迎我的啊?!?!

又來?!欠打啊妳~~!!!!

(經過10分鐘後......)

我說妳啊~皮堅肉厚的!!有必要這樣欺壓我嗎?!?!

要不是我不是靠臉吃飯的,我還能出去見人嗎我!!

青一塊紫一塊的就算了,還打到腫的像"麵龜"一樣....有沒有良心啊妳= =

唉....這是所謂的禍不單行嗎???我有沒有那麼倒楣.....~"~

感覺真是糟透了....雖說已有預感了

但想不到卻來的如此之早...0.0

一整個錯鄂啊......

現又變回孤單老人一個,妳說我好受嗎???

唉...說實在話!!變化太大了...我還真有點適應不過來

原本沉寂已久並佈滿裂痕的那顆心,近期相當雀躍著且修復的傾向!!

而如今又變回了故態...像是被澆了一桶冷水...很不好受~"~

我並沒有自己所想像的堅強...心中的那股鬱悶...至今還宣洩不了!!

為了尊重她的決定,我選擇了退讓!!強求的,我做不到!!

最少這段時間,我們心靈上曾經擁有過彼此也甜蜜過也相愛過。

也許是因為我的不滿足才造就成自己這樣情緒....誰是??誰非??無人能決定...

現她也成了"碎片持有者",我那名為"真心"的碎片...

直到下一個持有者出現前,這碎片會一直撰在她手裡...

聽起來像是詛咒嗎?!   不是的...這是我的"真心"所認定的她

就像是愛一個人需要理由嗎??    我的回答是....不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r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