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哩咧....剛剛從台南回來而已...
居然讓我看到不可置信的景象....
我的房間...我的房間...
再度的遭受到小惡魔的摧殘~>"<~
本以為回來會看不到他們~沒想到...卻只有一隻回去而已!!
而且偏偏留下來的是最殘暴的一個@"@
飯吃完盤子也不拿下去洗~零食又吃的滿地都是還生螞蟻...
衛生紙撒的一地都是~衣服丟在床上沒拿去洗~>"<~
天呀...我快崩潰了啦....這是怎樣啦???
於是我大發肝火~把屬於他們的東西全丟到我弟房間那!!
要他們遠離我的房間~在他離開之前不許踏入我房間半步~>"<~
我已經受夠了啊~~~~~~這是我家耶不是你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r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