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也就是星期日~在家裡閒的發慌...= =
(畢業後好像通常都是這樣子喔~呵呵!!)
玩PS2會玩到睡著...線上遊戲又懶得開...網路小說更新的太慢!!
看實體小說也快翻爛了~雖說只有上廁所才會翻= ="
但保存還是很的啦~哈哈哈!!!
因此~我又開始整理自個兒的房間!!
(謎之音:事實上呢...是在翻箱倒櫃!!)
(你給我閉嘴,哪邊涼快哪邊去!!去去去!!)
然後在抽屜裡的一角~翻出了一些PC遊戲光碟
(謎之音:唷~幾乎都是拷來的嘛!!)
(最強一字咒~你給我「滾」!!磅礡~叩咚...樓梯傳來痛叫聲...)
結果呢~找到名為【交響樂之雨 愛藏版】的光碟!!
還好~之前玩的記錄還在~還沒砍!!呵呵~~
我玩遊戲有個壞習慣~就是有「收集」的目錄~我會把它收全!!
不過通常玩到一定的程度~我就會開始感到無趣= ="
因次有蠻多目錄都是收集到一半而已!!
像是真三國無雙、戰國無雙啦!!機器人大戰系列、時空幻境系列啦!!
還有其他我還沒動到的啦~還蠻多的耶@@"看來只好回鍋慢慢收集囉!!
有點離題了...= ="

我要說的是~這款遊戲是朋友介紹的!!玩了之後還蠻不錯的!!
雖然我對節奏不是很在行= ="
故事劇情很不錯~音樂也很好聽唷!!
雖然是角色扮演的遊戲~也就是都在對話啦!!
但小遊戲的部份還不錯玩~會讓你手指頭「打架」喔!!
我對簡介還真是不在行啊....總之呢~玩了就知道啦!!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找來玩玩看唷~^^~
後來我就去找該遊戲的音樂~說實在話...大概是出太久了...
結果連音樂都好難找...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啊~>"<~
讓我給挖到嚕~哇哈哈哈哈~~咳咳咳....被口水給噎到= ="
現在就來聽聽看~它的好聽音樂啊~^^~

交響樂之雨I'm always close to you (芙鈴合奏曲)

我很喜歡這首喔!!感覺很不錯~^^~
還有這首~歌詞寫的很好!!只是我找不到歌詞貼...呵呵^^"
交響樂之雨 Fay

遊戲畫面也貼個幾張好了!!芙鈴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r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